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1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   折叠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N摘得京东上半年折叠屏品类销量冠军

OPPO Find N摘得京东上半年折叠屏品类销量冠军

手机之家消息,京东商智数据显示,OPPO Find N荣获京东自营平台今年上半年折叠屏品类销量冠军。

据了解,OPPO Find N于2021年12月份上市,也是OPPO首款折叠屏产品,重新定义了这得平的黄金折叠比例。其中,内屏尺寸展开状态为8.4:9比例的7.1英寸,屏占比达到90.7%;外屏尺寸为18:9比例63mm宽的5.49英寸,小巧的机身设计,使得Find N折叠状态具备非常好的单手握持体验。

同时全新自研的精工拟椎式铰链可以使OPPO Find N在闭合状态下边框紧密相扣,有效减少异物进入划伤屏幕。而且折痕更浅以及多角度自由悬停,并获得德国莱茵实验室的折叠无忧认证,真正推动折叠屏产品从“尝鲜”到“常用”。

凭借不俗的产品实力,OPPO Find N还收获了全网高达98%的好评率,其中折叠比例、无缝隐痕、悬停功能及自研精工拟锥式铰链等优势成为激励用户购买决策的重要理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