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2
作者 韩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oto X30 Pro   今日发布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2亿像素! moto X30 Pro今日发布 京东购机享365天只换不修服务

2亿像素! moto X30 Pro今日发布 京东购机享365天只换不修服务

三舰齐发,顶峰见。8月11日,moto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moto S30 Pro、moto X30 Pro和moto razr 2022三款新机,售价分别是1999元起、3499元起和5999元起。moto S30 Pro作为曲面新旗舰,采用屏下指纹技术、金属中框设计方案、大底sensor,给大家带来一款诚意“中杯”。moto X30 Pro主摄采用三星ISOCELL HP1感光元件,拥有2亿像素+1/1.22英寸大底,支持ISOCELL 3.0技术,开启新影像时代。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传承moto经典“刀锋”,采用第3代星轨转轴技术,解决了屏幕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的难题,为折叠屏手机正名。

moto S30 Pro、moto X30 Pro和moto razr 2022三款新机于11日全面开售,今日在京东购机可享365天只换不修、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00元,晒单至高返6000京豆等福利与服务保障。感兴趣的朋友们记得锁定京东下单。

 

产品方面,moto S30 Pro搭载骁龙888+,搭配LPDDR5+UFS3.1的存储组合,性能实力强劲。屏幕方面,采用6.55英寸的53°曲面10亿色超感屏,超窄金属中框仅为1.8mm,重新定义中杯旗舰。散热方面,采用11维大循环立体散热系统,有11层矩阵散热,9路控温传感器,实现23831.89mm²散热面积。续航方面,支持68W TurboPower快充,10分钟可充电50%,一扫续航焦虑。影像方面,适配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OV50A光学防抖主摄,给到超越影像视觉,满足日常拍摄体验。

 

moto X30 Pro和moto razr 2022均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Gen1旗舰处理器,实现了能效和性能双突破。具体配置方面,两款机型也都看点十足。

首先是moto X30 Pro,该机型采用6.7英寸OLED显示屏,最高支持144Hz高刷。外观采用53°全对称双微曲设计,诠释有质感的美,眼观和手握均可享舒适体验。更有11维大循环立体散热,高达1.94mm²散热面积,不局限于平面的疏导式多维散热技术,让手机时刻保持冷静。续航方面,moto X30 Pro内置461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5W超级闪充,7分钟充电50%,疾速回血畅爽体验。

 

影像方面,moto X30 Pro与三星深度合作,主摄采用三星ISOCELL HP1感光元件,拥有2亿像素+1/1.22英寸大底,辅以5000万像素超广角和1200万像素2倍人像镜头,共同开启手机2亿像素全新影像时代。支持人像模式,通过人像三焦段,让每位消费者可以像专业摄影师一样记录身边之美,全RAW域原色视觉,真正还原光影细节。

此外,作为备受期待的折叠屏新机,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采用第三代星轨转轴技术,内置122个超微型高强度定制部件,多种航天级材料,加工精度高达0.01mm级超微旷量。有效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转角过大折叠时又无法平整的难题,重现moto经典“刀锋”印象。

 

屏幕方面,moto razr 2022内屏搭载6.7英寸10亿色臻彩屏,支持144Hz刷新率,外屏为2.7英寸高效触摸屏,可实现多功能运用,快速感知,便捷操作。影像方面,后置搭载5000万像素光学防抖旗舰影像,前置搭载3200万像素广角多人自拍,多人欢聚,轻松自拍。基于折叠屏的特点,可实现多角度悬停,给你提供更多拍摄玩法,还可在内外双屏实时预览成片效果,高效拍摄之旅从moto razr 2022开启。信号方面,支持19个5G频段和27个4G频段,接收信号更稳定,支持全国漫游,从此链接世界。

总体来说,新发布的moto S30 Pro、moto X30 Pro和moto razr 2022三款新品亮点十足,前者重新定义“中杯”旗舰,moto X30坐拥2亿像素大底,开启新影像时代,moto razr 2022则凭借无缝平整的折叠设计,丰富的外屏功能组合令消费者拍手称快。如果你也对这三款moto新品倍感兴趣,赶快来京东下单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