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oto X30 Pro   2亿像素   骁龙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moto X30 Pro外观图亮相 2亿像素主摄骁龙8+芯片

moto X30 Pro外观图亮相 2亿像素主摄骁龙8+芯片

8月2日,联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moto razr 2022和moto X30 Pro等新品。今天,官方公布了moto X30 Pro的外观图。

可以看到,moto X30 Pro正面采用了双曲面屏幕,前置镜头位于顶部中间,而且直径很小,如果底部足够窄,那么应该拥有不错的屏占比。

背部三摄镜头模组比较紧凑,占用的背部面积比较小,根据官方消息,moto X30 Pro将首发2亿像素,细节解析力上会更加出色。

除此之外,moto X30 Pro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芯片,支持125W快充,并且系统方面会带来全新的myui 4.0,整体内外配置给的还是挺足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