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些手机助你面对新学年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些手机助你面对新学年

炎炎夏日当头,今年的夏日格外强烈,尤其对于长江流域的人们,接连破40度的天气令人生畏,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不过炎热的夏季即将过去,目前节气上已经进入了秋季,意味着离开学也已经不足一个月就要开学了,同学们要迎来新学年,在迎接新学年的同时,购入一款新手机产品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在炎炎夏日中能够带给自己不一样的心情;另一方面可以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下面这些手机就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OPPO Reno8 Pro

夏日之中想要一款看上去更加清爽的手机产品,OPPO Reno8 Pro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独特,手机的背部采用了独特的热锻工艺一体成型,无断点式的摄像头模组不但好看过渡也更加自然,同时不容易积灰。而在配色方面,其新增的鸢尾紫配色十分具有夏天的独特感觉,通过工艺使得其在纹理上还原出鸢尾花的纹理。

其他方面,OPPO Reno8 Pro也有着很好地表现,其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使得其在性能上应对日常和主流游戏还是非常不错的。索尼IMX766传感器让影像更好,同时搭载了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使得其影像能力得到提升,功能也更全面。4500mAh电池以及80W超级闪充都带来了体验的提升。目前,OPPO Reno8 Pro鸢尾紫售价34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好礼。

iQOO Neo6

选择iQOO Neo6也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其在外观上也有着自己的特色,一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相机模组,而手机背部的配色以及材质也令人印象深刻,尤其非常具有活力的“朋克”配色,橙色的设计十分好看和个性。

性能方面,iQOO Neo6采用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也是其更加倾向于游戏体验的一方面,并且其采用了屏下双压感设计,能成为两个辅助按键,还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和双线性马达。4700mAh电池以及双电芯80W闪充也带来不错的体验。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好礼。

小米12S

小米12S也是这一价位可以选择的产品,其对于小屏爱好者来说明显更加油耗,手机外观方面延续了小米12的整体升级风格,同时69.9mm的窄机身让单手握持更加舒适,同时6.28英寸的屏幕让机身尺寸足够小。

而在性能方面,小米12S采用了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更好,同时功耗的控制上也做的更好。其更多的在影像方面有所提升,采用了索尼IMX707传感器,1/1.28英寸大底带来使用上的提升。4500mAh电池以及67W充电也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小米12S售价39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好礼。

摩托罗拉X30 Pro

新推出的摩托罗拉X30 Pro也是一个好选择,不过在外观设计上,摩托罗拉X30 Pro还是比较商务的,有着白色和黑色两色可选,同时手机的设计上也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摄像头模组的排列也比较具有特色,适合喜欢不那么张扬的用户。

同时,摩托X30 Pro采用了2亿像素传感器,能够带来更多的影像细节,也让影像更加真实。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无需担心,同时144Hz 10亿色OLED屏幕带肋了不错的观感。125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以及4610mAh电池也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摩托罗拉X30 Pro正在预售中,售价3499元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