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2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   四周年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活出真我”真我品牌四周年举办828真我粉丝节露营趴

“活出真我”真我品牌四周年举办828真我粉丝节露营趴

2022年8月29日—中国·广州—科技潮牌真我realme昨日在广州举办以“活出真我”为主题的“828真我粉丝节”活动。草地飞盘、路亚、攀树等潮酷运动吸引了众多粉丝、达人、媒体朋友到场,共同庆祝真我品牌四周年。作为年轻的科技潮牌,真我与年轻人同频共振一起成长,本届真我粉丝节活动再一次增强了品牌与粉丝之间的情感连接,实现价值共鸣。

真我露营粉丝趴  潮酷运动“活出真我”

在“828真我粉丝节”现场,丰富多彩的项目让真粉直呼过瘾!真我为粉丝邀请专业教练陪同指导,在尽兴玩的同时保证安全。绿茵场上,一群年轻人奔跑投递飞盘,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夏日运动中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水面上,另一群年轻人正在花式玩水,在桨板上“乘风破浪”;沿湖慢走,感受路亚带来的兴奋与惬意,和一群志趣相投的真粉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攀树不仅让粉丝梦回童年,重温攀登的乐趣,更可以在一次次的攀爬过程中挑战自我。真我talkshow环节,大家一起畅快表达,纷纷讲述自己“活出真我”的暖心故事。

不仅有线下露营粉丝趴,“万物皆可828”线上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真我粉丝节期间(8月18日-31日),全国各地的真粉可以用绘画、摄影或是摆拍等任意方式呈现出数字“828”参与社区活动,有机会赢取手机大奖,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真我四周年。

同心同行 真我与年轻人一起成长

真我聚焦年轻人的兴趣圈层,通过新鲜有趣的破圈玩法,跟喜欢潮流文化的年轻人玩在一起。在游戏领域,真我不仅是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首席合作伙伴,同时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和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不仅如此,真我还独家冠名首档王者荣耀电竞综艺《战至巅峰》,推动全民电竞体验。在音乐领域,真我走近说唱圈,在发布会上演“3分钟极速Rap”,更懂年轻人的态度表达;同时真我也带动了科技行业脱口秀发布会的风潮。

成为全球年轻人首选的科技潮牌一直是真我品牌的目标。四年间,在全球真粉的陪伴下真我快速成长,目前全球用户已经超过1.4亿。今年,真我入围《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品牌国际影响力持续上升。

真我“828露营粉丝趴”不仅是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潮玩盛宴,更是一场粉丝与品牌的双向奔赴。每一年,真我与粉丝一同庆祝生日,见证彼此成长。未来,真我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粉丝带去更多潮玩体验,和粉丝一起“活出真我”,共同续写真我故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