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3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ColorOS 13   OPPO   Find X5   Find X3   水生设计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ColorOS 13升级公测计划公布 Find X5系列本月即可尝鲜

ColorOS 13升级公测计划公布 Find X5系列本月即可尝鲜

iMobile,手机之家消息      8月30-31日期间,2022 OPPO开发者大会(ODC22)正式举行,大会主题“丰沛心灵 一路同行”,以万物互融的智慧生活为核心,户籍了智慧跨端系统、ColorOS 13、IoT、智慧出行、健康等众多内容。其中最被手机用户所关注的,无疑还是ColorOS 13新系统。

新的ColorOS 13主打水生设计,拥有全新色彩体系和灵动轻盈的水生动效,大文件夹、绽放壁纸、量子动画引擎4.0、响应式布局2.0等用户期待已久或者得到了全新升级的功能和特性,带来了更有质感也更个性化的视觉语言升级。

此外,ColorOS 13在流畅性、安全性、智慧生活等方面也有众多提升,能够带来持久流畅,隐私安全可靠,且涵盖了生活、会议、健康、出行等多场景的贴心智慧体验。

等不及想要体验新系统的同学,OPPO目前也已经放出了机型ColorOS 13升级公测计划:

第一批,2022年8月开放,包括:Find X5/X5 Pro、Find N、一加10 Pro 5G;

第二批,2022年9月开放,包括:Find X5 Pro天玑版,OPPO Find X3系列、一加9/9 Pro,一加Ace,Reno8 Pro+ 5G;

第三批,2022年10月开放,包括:一加9R/9RT 5G,一加8系列,Reno8 5G,Reno7 Pro、Reno 6 Pro+ 5G、Reno 6、Reno5 Pro+、Reno 5、A97、A57;

第四批,2022年11-12月,包括:OPPO Pad、一加Ace Pro、K10 Pro、Find X2系列、Reno8 Pro、Reno6 Pro、Reno5 Pro、Ace2;

第五批,2023年H1,包括:OPPO Pad Air、Reno7 5G、Reno7 SE、一加Ace 5G、K10 5G、K9 /K9s /K9x /K9 Pro。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