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7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谷歌   Pixel 7系列   Android 1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谷歌Pixel 7系列将于10月6日发布

谷歌Pixel 7系列将于10月6日发布

iMobile 9月7日消息,今天谷歌宣布将于10月6日上午(北京时间10月7日晚上10点)在纽约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Pixel 7系列以及智能手表Pixel Watch。

其实早在今年5月份的I/O大会上谷歌就已经对Pixel 7、Pixel 7 Pro和Pixel Watch进行了预热,外观设计与前代 Pixle 6颇为相似,有很高辨识度。

Pixel 7系列出厂将预装Android 13系统,搭载第二代Tensor芯片,正面均为中置挖孔,其中Pixel 7为1080P屏幕,Pixel 7 Pro为2K。

除了以上产品外,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Nest智能家居新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