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超值换新   小米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9月27日京东手机超值焕新活动 爆款价同618 领券至高立省600元

9月27日京东手机超值焕新活动 爆款价同618 领券至高立省600元

临近十一假期,又到了换机的好时机。9月27日至10月7日期间,京东手机小时购携手Apple、华为、小米、vivo、OPPO、荣耀、三星、一加等品牌特别推出超品日活动,想要换新机的朋友可选择京东小时下单,享受小时达最快分钟达的配送体验,活动期间爆款产品价同618、部分机型领券至高立减600元、全场至高12期免息,超值福利惊喜不断。近期,iPhone 14系列和华为Mate 50系列新机全面上市,想要选购这两款热门新机的朋友,强烈推荐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购,快人一步上手新机。

具体来看,消费者只需打开京东APP搜索“手机小时达”即可进入活动会场,或者点击京东APP首页的“附近”频道,选择“手机通讯”分类,即可选择附近3-5公里门店下单。此外,在京东APP内选购手机商品时,看到商品带有“小时购”标识,也可下单享受新机小时级甚至分钟级送达服务。

小时购下单iPhone 14,足不出户上手新机

 iPhone 14系列是近期绝对的人气爆款,掀起新一轮的购机热潮。目前除了iPhone 14 Plus还未开售外,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已全面开售。产品方面,iPhone 14搭载A15芯片,拥有超视网膜XDR屏、航空级铝盒金属、超瓷晶面板、车祸检测功能,最长续航20小时,售价5999元起。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采用 “灵动岛”创新设计,让软硬件交互增添更多趣味玩法,售价7999元起。更有Apple Watch S8、Apple Watch Ultra、AirPods Pro第二代等新品火爆上市,这些产品都可以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购下单。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到家是目前业内唯一获得Apple品牌预售资格的即时零售渠道,货源正品有保障。通过更快的配送时效、确定的货量及值得信赖的正品保障与售后服务,给消费者带来购机体验的全面升级。

小时购下单,抢鲜体验华为Mate 50系列

 凭借多项极致创新黑科技,近期华为Mate 50系列同样备受关注。首发搭载鸿蒙操作系统3.0,对准二维码后双击电池后盖就能快速扫码,直达支付码、单车码等,还能将文字、图片等拖入超级中转站,支持跨应用、跨设备批量分享,使用体验更强大、更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50系列还带来华为自研的超光变XMAGE影像,开启摄像新体验,超光变主摄、超广角镜头、超微距长焦镜头、超广角前置摄像头等硬件设备,配合计算光学、原色引擎等软件算法,远景和微观都可搞定,轻松记录生活点滴美好。想体验的朋友可以即刻前往京东小时购超品日活动购买,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5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除了以上两款新品,京东手机小时购超品日活动会场,还为大家带来荣耀70 Pro、iPhone 13系列、华为nova 10系列、Redmi K50至尊版、小米12S系列、iQOO 10等众多超值机型,能够充分满足不同人群对新机选购的要求,提供分钟达最快小时达的配送体验,假期换机正当时,记得锁定京东小时达活动,抢鲜体验新机。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