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些不到3K的手机手感舒适又好用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些不到3K的手机手感舒适又好用

你会在意手机的外观吗?我相信不少小伙伴是会在意手机的外观的,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将注意力放在了手机背部的美观程度上,这也是由于当下手机的正面已经被屏幕占据,已经难以区分型号,手机品牌都选择在手机的背板进行创新,打造不同的观感。不过,还有一个外观因素很影响消费者的使用,那就是手感,一个有着好手感的手机能让人使用更加舒适,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四款不到三千元就能买到的好手感手机。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就是一款能够有着好手感的手机,其在背部设计采用了旗舰级热锻一体成型工艺,有着独特的曲线过渡,能够让其机身背部与摄像头模组处无断点,免去了积灰等烦恼,还让手机的手感更好,弧线过渡不割手,配合OPPO Reno8 Pro轻薄的设计,手感更好。

性能方面,OPPO Reno8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7移动平台,在性能上能够满足日常和游戏的使用需求,搭配120Hz刷新率能够带来足够流畅的体验。索尼IMX766传感器以及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提供了良好的影像体验,4500mAh电池以及长寿版80W超级闪充带来更好的体验。目前,OPPO Reno8 Pro售价263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好礼。

iQOO Neo6

    性能方面,iQOO Neo6采用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能够满足日常和游戏的使用需求,120Hz直屏也让游戏体验得到提升,而在影像方面,64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摄带来了不错的影像效果,4700mAh电池以及双电芯80W闪充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购机可享多重好礼。

    性能方面,iQOO Neo6采用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能够满足日常和游戏的使用需求,120Hz直屏也让游戏体验得到提升,而在影像方面,64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摄带来了不错的影像效果,4700mAh电池以及双电芯80W闪充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购机可享多重好礼。

    真我GT2 Pro

    真我GT2 Pro也是一款设计上十分独特手感好的产品,其有着大师·纸和大师·森两款设计,这是realme Design Studio携手工业设计巨匠深泽直人设计的背部,并且与材料公司SABIC合作,打造出了环保生物基材料,让手机背部有着纸一般的质感,手感更加独特舒适,设计与环保进行了结合。

    性能方面,真我GT2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上满足日常和游戏需求,搭载2K级别分辨率的120Hz刷新率屏幕,带来流畅体验。5000万像素IMX766传感器以及OIS的加持让其影像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5000mAh电池以及65W智慧闪充也让使用体验更好。目前,真我GT2 Pro售价2899元起,购机可享多重好礼。

    摩托罗拉S30 Pro

    摩托罗拉S30 Pro也是一款在设计上有着不错表现的产品,其背部采用了两种配色,黑色款采用了微观丝绒玻璃工艺,而蓝色款则采用了细腻皮革PU工艺,两者在手感上都有着更舒适温润的表现,双曲面设计也让其手感更加舒适,1.8mm的中框让手机能够更好的贴合手掌,167g的重量也让手机在手上更舒适。

    性能方面,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带来了不错的性能体验,搭配144Hz刷新率屏幕,让使用更加流畅,同时5000万像素OIS主摄带来不错的影像表现,4400mAh电池以及68W充电也有着不错表现,目前摩托罗拉S30 Pro售价19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