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7   iQOO Neo7价格   iQOO Neo7配置   iQOO Neo7开售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iQOO Neo7发布 不止天玑9000+ 还有旗舰同款主摄

iQOO Neo7发布 不止天玑9000+ 还有旗舰同款主摄

【手机之家新闻】10月20日,iQOO Neo7正式亮相,这款产品拥有天玑9000+领衔“旗舰性能铁三角”、独立显示芯片 Pro+、120W 超快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三星E5柔性原画屏、SONY IMX766V超感光OIS影像系统、赛级游戏操控、智慧壳温检测散热系统,带来旗舰性能和极为出色的表现。

iQOO Neo7正面配备一块6.78英寸三星E5柔性直屏,对比度8000000:1,显示屏的JNCD≈0.28、ΔE≈0.32。手动最大亮度500nit、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支持30/60/90/120Hz四档刷新率,在《使命召唤》、《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和《穿越火线》中,双指360Hz触控报点率。在游戏进入对局的场景下,实现2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

性能方面,iQOO Neo7搭载天玑9000+,4nm台积电工艺以及6400Mbps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 3.1。同时配备了iQOO Neo史上最大散热面积,拥有4013mm2大面积VC均热板面积相比前代提升至167%,VC内部采用1283根毛细铜管结构,加快内部热循环速度;石墨PGS总面积高达7518mm2,与热源 紧密贴合进行立体散热,进一步加快热量传导。内置5颗主板+3颗副板+1颗电池FPC,可高精度检测温度,避免因提前或延迟触发温控,导致降低游戏性能。

iQOO Neo7内置5000mAh双电芯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 超快闪充. 极速模式下,至快9分钟从1%充至50%;从1%充至100%,开启极速模式仅25分30秒。还可以智能识别用户充电场景、匹配不同的充电策略;同时根据老化程度降低满充电压和最大充电电流,降低电池损耗、延长使用寿命。

作为通过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iQOO Neo7搭载游戏旗舰必不可少的独立显示芯片 Pro+,借助独立显示芯片 Pro+,计算出游戏传统的两帧画面之间的过渡画面,增加过渡帧,以提升帧率。支持多款游戏把90帧游戏提升至120帧,甚至支持将部分60帧游戏提升至120帧,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效果。

游戏过程中,屏幕支持左右区域分别按压,对应两个压力操作,分别映射两个按钮;操作逻辑与传统压感肩键一致,“按压”执行一次映射,“松手”执行第二次映射,支持映射推荐,根据不同的游戏和按键位置。在压感映射中新增“方向按键”功能,开启键后,UI界面显示功能推荐映射位置,用户可自定义映射,如通过压感实现便捷拉视野,还可以自定义陀螺仪灵敏度。

同时,新增体感操控,利用陀螺仪和传感器等芯片特性将体势操控带入游戏中,丰富玩家在游戏中的操作纬度。具有左抬手、右抬手、左倾、右倾、水平前压和水平后压共6种体势操作方案,动作识别率达97%以上。

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iQOO Neo7搭载对称式双X轴线性马达和封闭式立体双扬。对称式双X轴线性马达位于机身左右两侧,实现左右分别振动;同时优化游戏内振动特效,针对具有指向性技能的英雄,将指向性技能调教为方位振感启停迅速、振感更强、触感更生动真实,在打字、游戏等场景下,带来更好的物理反馈。封闭式立体双扬,上扬声器定制超线性0.55mm大振幅扬声器,腔体体积增加到0.5cc;底部同样定制超线性0.55mm大振幅扬声器,腔体等效0.9cc,带来更佳均衡、饱满的高保环绕立体声效果。

iQOO Neo7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V、f/1.88光圈、23mm、1/1.56”传感器尺寸、1µm传感器单位像素尺寸主摄+ 800万像素、120°、f/2.2光圈、16mm、1/4”传感器尺寸、1.12µm传感器单位像素尺寸超广角摄像头+ 200万像素、f/2.4光圈、24mm、1/5”传感器尺寸、1.75µm传感器单位像素尺寸微距镜头。

由vivo联合SONY全新开发的具备超强感光能力的手机IMX766V传感器面积高达1/1.56英寸,具备5000万像,单位像素尺寸为1.0μm,在4合1后的像素尺寸达到2.0μm,同时具备2x2 OCL对焦技术。夜晚拍摄时,结合AI Deglare算法和RAWHDR3.0算法,并通过AI天空分割技术,减少天空噪点,达到更好纯净度,并保留住非天空区域的细节。

设计方面,iQOO Neo7拥有几何黑、印象蓝、波普橙三种配色,波普橙和印象蓝的后盖采用了素皮工艺,几何黑则是AG玻璃工艺。后置摄像头采用计灵感来源于35mm胶片和拍立得相纸的胶片云阶模组。将微距镜头和闪光灯设计在金属上,既打破了金属的沉重感,也使得整体设计更具活力。下方还拥有8-bit像素风格的Neo Logo,增强机身辨识度。

除iQOO Neo7外,本次还发布了iQOO TWS Air、iQOO闪电手柄2以及iQOO极风散热背夹 Neo在内的多款产品。其中,iQOO TWS Air采用前卫撞色设计,充电盒闭合时为深黑色,开盖后亮黄色,配合极具辨识度的星耀黄配色,呈现如超新星爆发般的视觉震撼。充电盒采用三层喷涂工艺,包含底漆+色漆+UV,最终呈现亚光仿金属质感。

iQOO TWS Air拥有3.5g单耳重量,单耳一次最长可播放4.8小时,只需放入充电盒10分钟,即可再畅听1.5小时。蓝牙5.2最大连接距离达10m,全新天线设计将全链路延迟降至最低94ms,保障更快更稳的连接体验。

音质方面,iQOO TWS Air选用钕铁硼中N48等级的高性能磁铁,可达普通N32磁铁磁能积的137%,配合高密度日本大黑纯铜音圈及大振幅生物碳纤维复合振膜,使扬声器更轻量更灵敏,实现解析、瞬态、低频量感的精妙平衡。

iQOO闪电手柄2深度适配vivo/iQOO手机,打开电源并靠近手机,智能弹窗一键配对。采用TPU防滑包胶覆盖,搭配防滑纹理,耐磨舒适;约92g轻巧设计轻松随身携带。配备ALPS电竞摇杆走位丝滑精准,一凹一凸两组摇杆帽,跟手耐用。3个电竞级独立微动肩键带来卓越打击感,最高1秒10枪连发。创新性加入Master Touch背部触控,中指滑动背部触控板,获得更大视觉范围和更早击杀机会。

iQOO极风散热背夹 Neo采用全新梯形固定卡扣,巧妙避开按键,68~86mm多尺寸机型通用。开机秒速制冷,单体至高可降温21℃1,同时散热面积提升9.4%,风量提升10%,噪音低至30dB,无明显震感。4颗全彩LED灯,1600万色灯效与风扇同步律动,游戏更沉浸。

售价方面:8GB+128GB,2,699元;8GB+256GB,2,999元;12GB+256GB,3,299元;12GB+512GB,3,599元。预售及双十一期间,更高配置更大优惠:8GB+256GB,2,799元;12GB+256GB,2,999元;12GB+512GB,3,299元。iQOO TWS Air,新品优惠价169元,搭配iQOO Neo7一起购买仅需119元;iQOO 闪电游戏手柄2,249元,首销期搭配iQOO Neo7一起购买仅需179元,现已开启预售;iQOO 无限运动耳机活力版,199元,首销期搭配iQOO Neo7一起购买仅需99元,10月31日20:00正式开售;iQOO 极风散热背夹Neo,新品优惠价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