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8
作者 Perfey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 7   散热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Neo系列史上最强散热系统 iQOO Neo 7独具智能散热系统

Neo系列史上最强散热系统 iQOO Neo 7独具智能散热系统

2022年10月17日,@iQOO手机 宣布为了助力由天玑9000+和独立显示芯片 Pro+组成的“硬核双芯”能够持续冷静高能输出,特别赋予iQOO Neo7超豪横的智能散热系统,大面积VC均热板、多颗智能检测温度等散热猛料,组成Neo系列史上最强散热系统。

 

全新的智能散热系统主要由4013mm2大面积均热板、9颗NTC高精度温度传感器以及多层石墨散热组成。此次Neo7所配备的大面积VC均热板为Neo史上最大,相对前代提升至167%,达到行业一流水准,散热能力毋庸置疑;9颗NTC高精度温度传感器能够全方位实时检测机身温度变化,更智慧地调节调整散热策略,把控最合适的散热时机;多层石墨更是iQOO拿手好戏,能够紧贴发热源,进行直接压制,最快速散去热量。

天玑9000+本就以强悍的性能表现和优秀的功耗控制并重齐名,独立显示芯片 Pro+也是为了更冷静更持久流畅的高帧游戏体验而生,这一次在Neo史上最强的智能散热系统加持下,必将如虎添翼,推动Neo系列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iQOO Neo7的强悍硬件正被官方逐步释出,“硬核双芯”天玑9000+与独立显示芯片 Pro+领衔,打造至强核心,携三星E5柔性直屏、120W 超快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和智能散热系统等,共塑新生代游戏性能旗舰,定义性能游戏体验的新标准,以强悍实力竞争“同价位最强、最值得购买的产品”之名。iQOO Neo7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现已开启全渠道预约,心动这款产品的朋友立刻预约起来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