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i nova 10系列发布   自拍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主打前置影像 Hi nova 10系列正式发布 2899元起

主打前置影像 Hi nova 10系列正式发布 2899元起

10 月 20 日,Hi nova 品牌举行 5G 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Hi nova 10 系列,售价 2899 元起,10 月 29 日正式开售。继 2021 年 12 月 Hi nova 9 系列上市以来,作为手机新锐品牌,Hi nova 不断探索,呈现出持续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发布的 Hi nova 10 系列,全新升级而来,提出「主角,自有主见」的主题。它延续了 Hi nova 独特的设计美学,同时拥有更强悍的硬件性能,并再次在影像功能上取得突破性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用机体验。

不可小觑的品牌新势力 Hi nova 市场表现抢眼

新一代年轻用户有着不俗的消费观,随着这股激流,也出现了很多黑马品牌,特别是在电子消费品上。年轻人更加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和性价比,而不是一味追求市场概念,这让一些实力派的新锐科技品牌脱颖而出。

作为中邮旗下的全新消费电子产品品牌,Hi nova 将科技融入生活,在影像、外观、性能等方面不断升级,真正满足年轻群体的用机需求,让用户可以更好地记录不凡生活,表达独特的观点,体验更多的精彩,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据《2022 年 Q1 季度 BCI 通信研究中国市场》数据显示,Hi nova 9 Pro 斩获 4000 元~4500 元档位单机型销量第三名,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热门机型。2022 年 Q2 季度数据显示,Hi nova 已经跃升至中国手机品牌排名第 7 位,累计用户超过 260 万。

自 2021 年 Hi nova 9 系列发布至今不足一年的时间里,Hi nova 在激烈的手机存量市场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收获如此亮眼的成绩,实属不易。Hi nova 带着对年轻人独特的理解和洞察,致力于打造蕴含前沿科技和时代美学的智能产品,颜值在线、实力强悍,这也赋予 Hi nova 无限接近消费者的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重构移动影像体验 从日常娱乐到专业表达

在智能硬件市场一个品牌的出现并不新奇,但真正能像 Hi nova 一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跃升至中国手机品牌排名第 7 位,确实不多。随着影像社交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无论是普通用户展现日常生活,还是专业带货群体的工作需要,都离不开对前置摄像头的高频使用。Hi nova 10 Pro 搭载强大的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重构移动影像体验,让前置拍摄从日常娱乐转向专业表达。

全新的 Hi nova 10 Pro 前置搭载了一颗 6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支持 2X 光学变焦、最高 5X 数字变焦的 800 万像素人像特写镜头。此外,Hi nova 10 Pro 还拥有全新升级的 QPD 全像素精准对焦技术,相对于传统自动对焦,对焦速度提升了 30%。Hi nova 10 系列支持全链路 P3 广色域,还原更加真实的色彩。通过 AI 质感人像算法,以及人像肤色亮度、光影立体感增强等算法加持,用户还可捕捉到纯净的高质量人像自拍大片。可以说,强大的软硬件实力树立了 Hi nova 在前置影像方面的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Hi nova 10 Pro 搭载前置特写双录功能,可以同时调用手机多个镜头进行拍摄,实现前-前、前-后、画中画操作等。多镜拍摄体验,打破了传统拍照形式的束缚,让前置影像也能拍出多角度大片感。不论是专业主播还是线下打卡,在拍摄脸部画面的同时,还可展现局部或耳环等物品的细节,并通过变焦功能自由拉伸画面。

不仅拥有领先的前置拍摄体验,Hi nova 10 系列还拥有十分出色的后置拍摄能力,全系后置搭载了 5000 万超感知影像单元,包括一颗 5000 万像素的超感知镜头,一颗 800 万超广角微距镜头,以及一颗独立景深镜头。实力强劲的影像单元组合,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亦或是光线复杂的环境下,依旧表现突出。同时,还有人像追焦、人像慢门、虚化视频等更多新颖好玩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拥有更有趣的拍摄体验。

高品质工艺+多款配色 满足个性化需求

作为生活必需品,跃然掌上的触感品质也成为用户选购智能手机的关键。Hi nova 10 系列创新性地运用双色镀膜工艺,并强化了星耀环的环形设计,彰显年轻人时尚品味。在产品配色上,除了推出科技感十足的 Hi nova「10 号色」,还带来了奢华内敛的「曜金黑」、张扬个性的「普罗旺斯」和致敬自然的「绮境森林」三款配色,满足不同审美人群需求。

是影像能手 也是娱乐高手

除了日常拍摄之外,对年轻用户来说智能手机的另一个高频使用场景就是影音娱乐了,流畅的游戏体验更是产品的加分项。Hi nova 10 Pro 搭载 6.78 英寸的臻彩 OLED 环幕屏,分辨率高达 2652x1200,刷新率达到了 120Hz,让用户在玩游戏或者刷资讯类 APP 时有了更流畅的交互体验。为了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Hi nova 10 系列还加入了全新的 Touch Turbo 2.0 体感触控技术,通过硬件可实现软件级体验,用户在游戏中只需晃动机身即可触发相应按键操作,享受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流畅体验。

Hi nova 10 系列全系标配立体声双扬声器,在 Histen 超宽声场的加持下,打造 Hi nova 最强立体声场,能让用户在游戏中听声辨位,提前感知敌方动向,操控快人一步,带来身临其境的手游体验。

全能型越级旗舰 带来更多惊喜

除了高频使用场景外,在基本配置和性能保障上 Hi nova 10 系列也带来了诸多惊喜。Hi nova 10 Pro 搭载全域立体双 VC 散热结构,配合超高导热石墨烯散热技术,形成 15 层散热系统,散热更均匀、更快速。在充电方面,Hi nova 10 搭载 66W 超级快充,38 分钟可充满电。Hi nova 10 Pro 则搭载新一代 100W 超级快充和 Turbo 充电模式,在 Turbo 模式下,只需 10 分钟,就能快速从 20% 电量充至 80%,20 分钟即可充满电。出众的快充速度及更持久的续航让用户彻底告别续航焦虑。在续航方面,Hi nova 10 Pro 配备了 4500mAh 超大电池容量,即便在重度使用场景下,也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带来满满的出行安全感。

Hi nova 10 系列还可满足用户的 5G 网络需求,支持 Wi-Fi 6 和 5G 双网协同,给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的无缝网络切换体验。用户还可使用 Hi nova 10 系列进行智感支付、智慧 NFC 卡片以及隐私安全等应用,实现高效交互,畅玩无忧。

价格方面,Hi nova 10 售价 2899 元起,Hi nova 10 Pro 售价 3699 元起。10 月 29 日,Hi nova 10 系列新品将在全渠道正式开售。上京东天猫!搜索"Hi nova"立即参与新品预售,用户可在「Hi nova 京东自营旗舰店」和「Hi nova 天猫旗舰店」获得更多优惠好礼!

Hi nova 通过锚定年轻人使用手机的高频场景,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好看、好玩、好用的全新体验。无论是产品的硬核实力,还是品牌价值理念,Hi nova 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像力正在逐渐加码,相信未来 Hi nova 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