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OHealth H1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可信赖的家庭健康管理中心OPPO OHealth H1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

可信赖的家庭健康管理中心OPPO OHealth H1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

12月14日,主题为【致善•三生万物】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 2022(OPPO INNO DAY 2022)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不仅带了OPPO第二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Y和安第斯智能云,还同时发布了首款面向家庭用户的智能健康概念产品——OHealth H1 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OHealth H1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简约圆润的设计风格,尺寸非常小巧,非常像是一个鼠标。

OHealth H1整体由本体和APP平台两个部分共同构成,OHealth H1的本体可提供多种医疗级精度生命体征测量,其中包括体温、心电、心率、血氧、心肺音听诊测量和睡眠监测六大功能,为用户做到测量全覆盖。同时APP还能够使用户对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数据进行综合记录和管理,方便用户做到一人就可掌握全家健康数据,并且通过APP还可为在线问诊提供可靠的医疗级体征数据支持。与此同时,OHealth H1充分发挥了安第斯智能云的存储和管理能力,并通过OHealth APP实现用户端与医生端的数据互通,成功连接医生与患者。在用户授权通过后,医生便可以远程掌握用户的健康状态与相关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后远程健康问诊。

其实在OHealth H1发布之前,OPPO就已经在健康领域沉淀了将近2年的时间。不仅建立了自家的健康实验室,还自主研发了OPPO Sense®运动健康算法,为用户提供了成人窦性心律、心房颤动提示,全天候心率监测等众多差异化的健康监测功能。

OPPO CEO陈明永也曾经说道“健康可以作为一生的事业来做”,他表示OPPO要把健康当做公司的使命之一,可以看出OPPO致力于探索健康领域的决心。相信在未来OPPO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还可以构建更加完善的健康生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