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 10 SE   鸿蒙手机   一亿像素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华为nova 10 SE正式发布 2000档超美一亿像素直屏手机值得入手

华为nova 10 SE正式发布 2000档超美一亿像素直屏手机值得入手

12月9日,nova 10系列全新成员——华为nova 10 SE正式发布。作为面向年轻群体的产品,华为nova系列的颜值、影像一直都是主打卖点。本次华为nova 10 SE在外观设计上带来创新,全新10号色、星耀双环让其辨识度拉满,完美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在影像方面,华为nova 10 SE搭载全新一亿像素RAW域影像系统,同时预装HarmonyOS系统,让华为nova 10 SE成为2000档最具竞争力的影像小旗舰。

全新10号色,极具先锋未来感

外观时尚轻薄,配色新颖往往能第一眼就抓住用户的眼球,华为nova 10 SE提供丰富的机身色彩,共有全新10号色、薄荷青、曜金黑三款配色,供不同需求消费者选择。

华为nova 10 SE在nova10系列的双环基础上大胆创新,设计出机具辨识度和标识感的星耀双环,配合精雕工艺,在光线的照耀下,拥有金银双色的立体光影,十分夺目,相信没有人能拒绝如此高级酷飒风格的手机。

屏幕上,华为nova 10 SE搭载一块6.67英寸OLED直屏, P3广色域覆盖,2400x1080p的分辨率搭配最高90Hz高刷、270Hz触控采样率,曲面屏似乎已经成了行业共识,大多数旗舰机型都采用了曲面设计。不过对于喜爱游戏玩家来说,曲面屏所带来的误触问题始终让人心存疑虑。也因此,华为nova 10 SE让观感与操作同时顺滑。

华为nova 10 SE列还加入了全新的Touch Turbo 2.0体感触控技术,通过硬件可实现软件级体验,用户在游戏中只需晃动机身即可触发相应按键操作,享受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流畅体验。

一亿像素RAW域影像系统,打造高级质感人像

随着影像社交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无论是普通用户展现日常生活,还是专业带货群体的工作需要,都离不开对前置摄像头的高频使用。华为nova 10 SE的8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1600万像素广角美颜镜头,让用户在各种不同的场景下都能感受到华为nova 10 SE的拍摄实力。通过华为nova 10 SE的夜景模式进行自拍,精准识别人脸,能够提升人物面部亮度,也能呈现背景富有层次感的细节、抑制画面噪点,让暗光环境下自拍的照片更清晰。

除了前置拍摄体验,华为nova 10 SE还拥有十分出色的后置拍摄能力,后置搭载一亿像素RAW域影像系统,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合成全天候拍摄的影像系统。

相比镜头的像素、镜片、大底的战争已经告一段落,而手机拍照和单反相机一样,也开启了另一条赛道的比拼——算法,也就是计算摄影。而华为nova 10 SE采用的RWA域多帧融合算法对画质提升巨大,RAW格式图像有着极好的画质,其包含了更多的图像信息,后期处理可以还原更多的细节,华为nova 10 SE具有更强的光线接收能力,能够更好地应对夜景、暗光拍摄环境,呈现更多画面细节。通过RAW域多帧算法,配合先进的多帧降噪技术,在夜景和逆光环境下拍照,能提升照片的画面亮度,同时也能减少画面噪点,提高照片动态范围。这项突破让华为nova 10 SE实现了“多方位”拍照清晰的体验。

在HarmonyOS的加持下,华为nova 10 SE依旧支持双录功能,可以同时调用手机多个镜头进行拍摄,实现前-前、前-后、画中画操作等。多镜拍摄体验,打破了传统拍照形式的束缚,让前置影像也能拍出多角度大片感。不论是专业主播还是线下打卡,在拍摄脸部画面的同时,还可展现局部或耳环等物品的细节,并通过变焦功能自由拉伸画面。

鸿蒙智慧体验,生活更便捷

不少朋友在购买华为手机时都会问一句”是鸿蒙系统吗?”足以见得,鸿蒙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的重要因素,有了HarmonyOS,华为nova 10 SE也可以拥有旗舰机型的超级终端、音乐流转、多屏协同等功能体验。

在娱乐场景下,华为nova 10 SE同样大有可为。就好比你回家路上看了一集电视剧,进了家门直接用华为nova 10 SE将剧集内容流转到智慧屏无缝观看。同时,华为nova 10 SE与智慧屏互联时,还可充当遥控器,再也不怕找不到控制开关了。

在便利功能上,超级NFC就是我们的钱包、钥匙、门禁卡、地铁卡,从前出门需要”身手钥钱“,如今只需要一步华为nova 10 SE即可轻松上阵。

作为华为旗下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序列,nova 系列一直以来凭借着在产品外观与影像方面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华为新机nova 10 SE将于12月9日16:08 正式开售,并且最低仅需 1999元即可入手,有换机计划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