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OHealth H1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布局远程医疗领域的重要一步:OHealth H1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

布局远程医疗领域的重要一步:OHealth H1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

12月14日,主题为【致善•三生万物】OPPO未来科技大会 2022(OPPO INNO DAY 2022)正式举办。首款面向家庭用户的智能健康概念产品——OHealth H1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与一般市面上的其他健康产品不同,OHealth H1在外观上完全走了不同的路线,机器圆润且小巧,即使单独放在桌面也可以作为一个居家小摆件。

OHealth H1能够实现医疗级精度的体温、心电、心率、血氧、心肺音听诊、睡眠六大生命健康体征数据整合监测,这也恰恰得益于OPPO在软硬件技术上的积累。2021年初,OPPO着手建立健康实验室,致力于健康领域的先进技术研发。今年,OPPO 发布了搭载于 OPPO Watch3 系列上的自研 OPPO Sense® 运动健康算法,包含了Cardio 心血管健康评估、Fitness 运动算法引擎以及 Sleep 睡眠健康技术体系。

有别于其他健康管理设备,OHealth H1还有了云的赋能。通过安第斯智能云,OHealth H1实现了用户与医生的数据互通,两者无需再通过过去的繁琐步骤见面来沟通,远程听诊与诊疗判断仅仅一个APP就可轻松搞定,这无疑是现在人们所需要的。同时在用户端,多个家庭成员的体征监测数据都可以在 APP 的同一个账户内实现长期跟踪管理。并且据了解,APP 未来还能为用户提供健康评估和筛查(AI+人工)、AI辅助诊疗、院外家庭健康管理服务、远程医疗服务以及紧急医疗救助五大核心服务。

放眼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OHealth H1将会在智慧健康领域大放异彩。OPPO也将持续投入健康事业中,为用户继续提供创新、专业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助力预防型医疗的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