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内外顶级显示屏 7999元起 OPPO Find N2正式亮相

内外顶级显示屏 7999元起 OPPO Find N2正式亮相

昨天下午,OPPO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横向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和首款竖向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2 Flip,售价方面,OPPO Find N2 Flip售价5999元起;OPPO Find N2售价7999元起。

相较前代产品,Find N2在屏幕素质、性能、影像、轻薄便携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更新幅度非常大。

在综合衡量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前代OPPO Find N在屏幕尺寸与整机形态上采用了与市面上其他左右横向折叠产品不同的样式,上市后也确实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和用户反馈,所以Find N2就沿袭了前代的整体产品形态。

所以在Find N2上,你依然可以在外屏上用双手轻松打字,单手操作也可以覆盖屏幕绝大部分区域,同时从外屏到内屏这个过程中查看内容也无需再旋转手机,直接打开就行,内容不会旋转。同时便携性方面,OPPO将Find N2做到了233g的重量,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左右折叠屏手机,基本和一部旗舰智能手机重量相当,

在此基础上,OPPO对内外屏素质规格进行了全面提升,包括均为最新E6材质AMOLED屏幕,均支持120Hz刷新率,均实现100%的P3色域覆盖,均支持环境温自适应,同时内屏局部峰值亮度由前代的1000nit升级至1500nit,外屏提升至1350nit,同时分辨率提升至1080P,并且外屏的尺寸也有前代的5.49英寸提升至5.54英寸,屏占比更高,单手操作更加轻松。

和前代一样,Find N2同样支持多角度自由悬停、帐篷模式等,悬停角度为45°-125°,可实现悬停观影、悬停音乐、悬停视频通话、悬停会议/健身等。而且,此次Find N2还支持OPPO Pen手写笔,拥有4096级压感,可在便签、截图、相册、邮件、WPS等场景使用,可实现便签速记、遥控拍照、快速截图等,配合笔盒使用,最长可书写11小时。

硬件上,Find N2搭载骁龙8+处理器,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67W超级闪充。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的旗舰级传感器IMX890,还有4800万像素索尼IMX581的超广角镜头,以及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的2X长焦镜头,并搭载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可以实现4K 30fps超清夜景视频拍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