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稚晖君确认离职   稚晖君   华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确认离职 将开启创业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确认离职 将开启创业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7日,以“天才少年”身份加入华为的稚晖君日前宣布已经离职,将开启创业。稚晖君在微博称:“传言不虚,细节不表,接下来我会开启一段新的事业,去做更有挑战的事情,不是因为我们已经有把握把它做好,而是因为,这件事是我一直以来的热爱和梦想。”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稚晖君原名彭志辉,2015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研究生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信通学院;毕业后就职于OPPO研究院AI实验室担任算法工程师; 2020年底,彭志辉正式与华为接洽,开始了前后七轮的面试。9月30日,拿到华为公司offer加入华为。

稚晖君因在B站发布了很多硬核科技产品的视频而闻名,凭借“无人驾驶自行车”, 可以处理图像、也可以当语音助手和服务器,外观却只有硬币大小的迷你小电脑的视频,可以打游戏的充电宝、用螃蟹做的火星车,带电子墨水屏幕的智能门禁卡等产品研发视频,其在2022年1月,获得哔哩哔哩“2021年度百大UP主”称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