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SK海力士   SK   海力士   内存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SK海力士将大幅削减团队规模 并给予更多年轻高管领导权

SK海力士将大幅削减团队规模 并给予更多年轻高管领导权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7日,根据韩国电子产业媒体TheElec消息,SK海力士在最新一轮组织结构调整中大幅削减团队规模,并任命年轻高管为新的团队领导。

据消息人士称,SK海力士的团队数量总体上减少20%到30%。例如,一项拥有5个团队的业务已将团队数量减少到4个。此外,SK海力士还任命多名30多岁到40岁出头的高管担任团队领导。据悉,SK海力士在此过程中也向年长的高管提供了带薪退休,但大多数高管拒绝了这一提议。

根据SK海力士10月底发布的今年三季度财务数据显示,其今年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少60.3%,至1.6556万亿韩元(约合84.7亿元人民币)。销售额同比减少7%,至10.9829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1亿元)。SK海力士此前已宣布,计划在2023年将资本支出同比削减50%(估计为17.47万亿韩元),并削减DRAM和NAND的产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