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50   黑科技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华为Mate50黑科技:“重返月球”正片发布

华为Mate50黑科技:“重返月球”正片发布

【手机之家消息】就在前几天,华为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重返月球的 Mate》预告片,并宣布《重返月球的 Mate》将于 12 月 21 日 9:00 上映。此事一经公布便引起了一大波网友的关注。就在今日,官方发布了正片为我们揭晓了谜底。

这支广告片为我们呈现出了华为 Mate50 系列的诸多主打功能,展示了该机在使用中的可靠性。《重返月球的 Mate》用了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叙述了携带华为 Mate50 Pro的主角——宇航员小马,因为意外情况而被困在了月球上,但最终通过华为 Mate50 Pro的诸多功能,成功用手机发送了求救信息,并等来了飞船的救援。影片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华为Mate50 Pro的两大功能,昆仑玻璃与北斗卫星消息。

华为昆仑玻璃获得了全球首个瑞士SGS五星级玻璃抗摔认证,具备极强的防摔能力,在保护屏幕方面可以将整机耐摔能力提升10倍,影片中即使在月球上摔落也能毫发无伤。而影片中所提的北斗卫星消息功能可以在没有网络信号覆盖的区域,通过北斗卫星来及时发送消息与外界联络。当然华为方坦言,情愿“你一辈子都用不到这个功能,但需要使用它的时候,就能给你安全感。”

除此之外,广告片还介绍了应急模式、超级微距等功能,不得不说,华为这次用了一种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让大家在笑声中记住了华为 Mate50 Pro的诸多功能。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