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   魅族2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魅族20将采用屏下前置摄像头?白色边框还是那个味

魅族20将采用屏下前置摄像头?白色边框还是那个味

【手机之家新闻】魅族在沉寂许久后,终于举办了魅友2022,并且预告了魅族将会推出全新的魅族20系列产品,此前,许多魅友就通过概念的形式设计了自己心目中的魅族20系列,其中不乏有着许多有创意的设计出现。而随着魅族20进入量产测试阶段,魅族20系列的外观就成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

近日,有部分消息透曝光了魅族20系列的外观设计,有博主就发文“疑似魅族20正面设计,预计会在1月份和三星S23同期上市,使用三星屏,索尼定制CMOS”,从透露出的图中可以看出,魅族20可能会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同时,正面的边框依然为白色设计,可以说“魅族味”十足。不过,这些效果图真实程度存疑,至少界面的图并不算“协调”,但以魅族的设计风格来说,白色的边框仍然有可能出现。

目前,魅族已经被吉利收购,而收购之后的首款手机产品,究竟能带来哪些惊喜呢?目前有消息透露出,魅族20中杯将会采用4700mAh电池,并且可能会采用80W充电设计,能够使用一天,充电功率也比较不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