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iPhone   Apple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供应链紧张状况继续持续 明年iPhone出货量或骤降

供应链紧张状况继续持续 明年iPhone出货量或骤降

根据外媒的最新爆料,苹果最近的股价报收126.04美元每股,创2021年6月以来的新低,这从侧面上也反映出,市场对于苹果的预期信心不足,所以明年市场的需求会大幅下降。

根据国外知名的市场调查机构TrendForce的市场报告来看,2022年iPhone14系列出货量预计为7810万部,预计2023年第一季苹果iPhone全系列出货量为4700万部,和去年同期相比,出货量锐减了22%。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明年iPhone出货量锐减和供应链有很大关系,据悉iPhone 14 Pro系列零部件短缺在今年下半年就一直持续,影响iPhone在12月至明年第1季度的季节性典型销量增长情况。另外,明年由于全球经济环境也并不会得到明显好转,这也会影响大家购买新手机特别是高端机的热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