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3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   腾讯ROG游戏手机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ROG游戏手机6元旦福利优惠300元 购机到手价仅需4199元

ROG游戏手机6元旦福利优惠300元 购机到手价仅需4199元

繁忙的一年又结束,新的一年带来新的气象,元旦作为新年伊始,为接下来一年的奋斗,给自己一点奖励吧,趁着元旦的福利,选购一款合适的游戏手机让自己新年更好的在闲暇之余享受游戏。ROG推出的游戏手机6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目前元旦福利进行中,到手优惠300元,到手仅需4199元起。

ROG游戏手机6采用了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3.2GHz主频,还有天玑9000+移动平台可以选择,在性能上足以满足日常和游戏的使用需求,同时,为了保证性能的发挥,ROG游戏手机6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有着3300mg航天级冷却材料,并且CPU中置大面积均热板+双石墨烯散热,带来散热的提升。

而在游戏的体验方面,ROG游戏手机6搭载了三星165Hz AMOLED电竞屏,并且有着720Hz触控采样率,让操作更加精准,屏幕响应时间1ms,全链路触控响应仅需23ms,DC调光长时间游戏减少眼睛疲劳感。同时ROG游戏手机还有着2X3 Plus肩键,并且肩键可以实现单点、连点、单键、双键,随心设置,让游戏操作更加便捷,帮助自身游戏提升,并且支持操控玩法,按住肩键的同时倾斜手机,就能轻松调整视角,便捷方便。当然,诸如X轴线性马达也是必不可少的,适配多种游戏让游戏更沉浸。

ROG游戏手机6采用了6000mAh大电池以及65W快充,让游戏续航表现更好,充电更快速,还支持旁路充电,让游戏时充电更舒服。

目前,ROG游戏手机6正在进行元旦促销活动,手机优惠300元,入手价仅需4199元起,16GB+512GB更是优惠500元,到手5299元,活动页面可领取100元PLUS券/学生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并且购机180天只换不修,现在入手正是好时机。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