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3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   高通骁龙8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高通骁龙8+超能核心加持 高手利器ROG游戏手机6送神券

高通骁龙8+超能核心加持 高手利器ROG游戏手机6送神券

2023新年已至,对玩家而言,ROG游戏手机6毫无疑问是电竞新装备首选。其采用高通骁龙8+ Gen1 5G移动,同时具备165Hz高素质AMOLED电竞屏,采用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外观设计,外观潮酷前卫。在京东年货节期间,入手即可享直降400元优惠,还可领取100元PLUS会员专属神券,仅4199元即可带回家!

顶尖能 强悍配置为游戏而生

ROG游戏手机6采用高通骁龙8+ Gen1 5G移动,由积电4nm先进制程工艺打造,能提升10%的同时功耗降低30%(相比骁龙8 Gen1),频率至高可达3.2GHz,在多款精品手游中皆可保持全程满帧。存储方面,采用满血LPDDR5,配合UFS 3.1高速闪存,使玩家不必担心存储容量问题,为玩家专心享受游戏扫清干扰因素,从而酣畅战斗。

不止电竞 高刷广色域全能屏

ROG游戏手机6上搭载了6.78英寸AMOLED对称式直屏,其触控采样率高达720Hz,全链路触控相应延时低至23ms,操作灵敏度更进一步。刷新率达165Hz,多档可调,亦可由系统自动适应应用所需刷新率。在《王牌战士》《和精英》《穿越火线》等适配游戏中可开启至高165Hz显示模式。此外,该屏幕覆盖11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