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苹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2022年三星平均售价提高2% 苹果则提高7%

2022年三星平均售价提高2% 苹果则提高7%

【手机之家新闻】2022年,大宗商品市场剧烈波动,全世界陷入经济问题,无论是汇率的不稳定还是全球通胀的率大幅度提升,让全球的物价都有所上涨,产品原料成本的上涨最终也会体现在成品的价格上,如今诸多产品的价格不断走高,手机等终端产品也是如此。

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显示,2022年三星设备的平均销售价格提升了2%,提升幅度并不算大,可能是三星对于市场调整的结果,主要来自三星旗舰产品Galaxy S22系列据了解其出货量没有超过3000万台,导致三星电子利润同比下降4%。同时,诸如Galaxy Z Flip4,在韩国本土和欧洲上市初期就维持在30%~40%,但在美国的比重从三季度的29%下降到四季度的7%。

而作为对比,2022年苹果的平均销售价格则提高了7%,三星与苹果直接的平均销售价格可能会进一步拉大,这可能会导致三星市区其高端形象,分析指出,三星折叠屏设备在美国的销售也低于预期,预计整个圣诞假期期间将持续下降。并且分析人士表示 “三星 Galaxy 在韩国国内的旗舰形象很强,但在海外市场却有着不同的认知度,这也是三星需要在海外市场投入更多精力的原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