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02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鹏汽车   飞行汽车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小鹏汽车飞起来了?小鹏旅航者 X2获得特许飞行证

小鹏汽车飞起来了?小鹏旅航者 X2获得特许飞行证

【手机之家新闻】每到节假日,拥挤的高速就让人们怀疑人生,各个景区的人山人海也让人们开始赞同灭霸的理论,但是在未来面对拥挤的高速我们或许将不再困扰,就在近日,小鹏汽车曝出了一个非常惊人的好消息,其旗下的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 X2成为了成为国内首款提出申请并成功获批的有人驾驶eVTOL(电动垂直起降)产品,获得了由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特许飞行证,此次获得批准意义重大,这代表着小鹏旅航者 X2在特定区域已经获得了飞行的权利,这也意味着电动飞行汽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据手机之家了解,早在2009年的3月份,世界首辆飞行汽车“飞跃(Transition)”就已经完成了飞行汽车的首秀,并顺利完成了首次试飞。据悉,飞跃(Transition)是由由美国马萨诸塞州特拉福嘉公司推出的飞行汽车,不仅可以在空中飞行或在陆地上行驶,还可在15秒内从一辆有两个座位的公路汽车变身为一架飞机,颇有种变形金刚的感觉。但是此款飞行汽车却有个非常致命的缺点,那就是没有合法的起飞地点,这也代表着,此款汽车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妥妥的一个大型汽车模型,并没有交通属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