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0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耀Magic5系列   卫星通信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荣耀Magic5系列本月底发布 或配备卫星通信功能

荣耀Magic5系列本月底发布 或配备卫星通信功能

去年,华为、苹果等厂商都推出了卫星通信功能,可在手机断网无信号的情况下,通过连接卫星进行简单的外界沟通。今年预计会有更多厂商跟进,今后卫星通信功能可能会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功能,2023年率先跟进厂商可能会是荣耀。

近日有网友发现,荣耀申请的“一种集成复用北斗短报文功能的电子设备”专利现已获批通过,授权公告号为CN213586302U,可以看出该专利是荣耀研发的卫星通信技术。

另外,荣耀在前几日正式官宣,将参加本月末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23大会,发布全新的荣耀Magic5系列,预计这款机型将配备卫星通信功能。

荣耀Magic5系列的其他配置近日也被曝光,包括使用第二代骁龙8芯片、使用全新的京东方屏幕,另外可能配备IMX989一英寸大底主摄,支持100W有线快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