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3 Ultra   白色配色   可变光圈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小米13 Ultra有望四月份发布 或新增白色版本

小米13 Ultra有望四月份发布 或新增白色版本

小米在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的小米13系列,包括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机型,人们对超大杯的小米13 Ultra也更加期待,根据最新爆料消息称,小米13 Ultra预计可能在4月或者5月发布。

根据之前的爆料,小米13 Ultra可能依旧沿用前代产品的设计风格,背后依旧采用巨大的圆形镜头模组,细节方面可能会有略微调整。

另外,小米13 Ultra在配色方面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之前的小米12 Ultra只有黑色和绿色两个配色,今年的小米13 Ultra可能会新增白色配色,还可能推出玻璃版本。

影像方面,小米13 Ultra依然会搭载IM989一英寸主摄,并且还组合搭载了3枚IMX858镜头,分别覆盖超广角、3倍人像长焦以及5倍长焦。作为小米的影像旗舰,小米13 Ultra可能会配备可变光圈。

小米13 Ultra将继续搭载第二代骁龙8,拥有顶级的性能,快充方面有望升级90W,告别67W的标配版本。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