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13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60   卢伟冰   一加 Ace 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卢伟冰表示Redmi K60 512GB版本降价300元 隔空对线一加

卢伟冰表示Redmi K60 512GB版本降价300元 隔空对线一加

【手机之家消息】就在2月13日当天,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刚刚在微博宣布K60降价。

卢伟冰表示从今天 10 点起,K60 全面开启“512GB普及风暴”,用2999元起的价格,就能享受“512GB 大存储+2K屏+无线充”的三重旗舰体验。并且他承诺所有购买512GB版本的用户全部提供保价。卢伟冰还在文章的结尾处称,最近有友商在高调打价格战,Redmi K60此次降价并不是被逼降价,Redmi要加速512GB普及,是在帮助性能旗舰用户全面实现“大存储自由”,他还表示欢迎更多友商入局。

卢伟冰口中的友商虽然难以判断,但就在此微博公布后,所谓的友商就公开了身份,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做出了低调回应,他说道,“这是一款充满诚意的手机,一加 Ace 2的产品力全面碾压,我们不会用牺牲配置和体验的方式,来获取利润。产品力不行,没有诚意的降价也是无力的。我们将继续努力,为行业为用户带来「不温和」的好产品!”他也曾多次表示过产品不好降价也没用,具体针对谁也不难猜测。

近年来,卢伟冰对于产品的执着有目共睹,性价比也一度成为了Redmi的代名词,这次降价也成功将Redmi K60 521GB版本拉进了3000元以内,这对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