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0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5 Ultra   潜望式长焦   苹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潜望式长焦或iPhone 15 Ultra独占 手中的Pro版本瞬间不香了

潜望式长焦或iPhone 15 Ultra独占 手中的Pro版本瞬间不香了

尽管iPhone 15系列要等到今年秋季才会发布,但是外界关于它的传闻和爆料就一直没有间断过,从目前的信息来看,iPhone 15系列可能会新增加一个iPhone 15 Ultra版本。

iPhone 15 Ultra在影像方面可能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预计将新增一个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为该机型独占,iPhone 15 Pro机型中应该不会配备,所以两款机型在产品定位上会有较大的区别。据悉,目前其他品牌手机中的影像旗舰机型很多都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所以iPhone 15 Ultra的影像表现可能会令人感到更加惊异。

据悉,iPhone 15 Ultra的这颗潜望式长焦镜头为1200万像素,但是支持6倍光学变焦,和iPhone 14 Pro的3倍光学变焦相比,具有碾压性的优势。iPhone在影像方面的表现在业界一直广受好评,iPhone 15 Ultra新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势必会给安卓阵营造成较大压力,今年的手机在影像方面的竞争预计会变得更加激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