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17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20   Flyme 1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魅族20系列将搭载Flyme 10操作系统 图标采用拟物化设计风格

魅族20系列将搭载Flyme 10操作系统 图标采用拟物化设计风格

全新的魅族20系列将在今年春季正式到来,目前官方已经进行多番预热,距离新机发布的时间应该不远了。2月17日,魅族官微正式宣布,魅族20系列将首发搭载无界生态系统——Flyme 10。

之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已经曝光了Flyme 10操作系统Demo版本的界面,可以看出,新的操作系统采用了Flyme一贯的清新风格,但是却使用了目前在手机操作系统上几乎绝迹的拟物化图标设计风格。图标色彩比魅族以往的设计偏浓烈一些,视觉上也更加立体。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官方这次宣传中强调了“无界生态系统”,将和FlymeAuto车机系统实现联动,可以实现跨平台的全场景使用体验。

其他硬件方面,魅族20系列新机将全系配备高端柔性直屏,采用直边+直屏的设计方案,屏占比也非常出色,核心确认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性能表现也将会很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