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5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pple   iPhone 15系列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iPhone 15系列渲染图曝光 边框割手感将得到明显改善

iPhone 15系列渲染图曝光 边框割手感将得到明显改善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iPhone 15系列。根据供应链的消息,相较于iPhone 14系列,iPhone 15系列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太明显变化,不过却又一些小改变。

iPhone 15系列的边框不会像前几代机型显得那么割手了,苹果将在屏幕和背壳玻璃边缘引入一些弧度,如同2.5D玻璃那样,能明显改善手感。iPhone 15系列前后玻璃就像当年iPhone 11系列类似,但中框部分还是维持了直角方案,依旧可以展现出硬朗的气质。

另外,根据之前的传闻,iPhone 15系列还将配备USB-C接口、固态按键、8GB内存、A17芯片、钛合金外壳等等,手机的整体素质提升巨大,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