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6系列搭载暗光长焦 夜晚也能拍出好的长焦照片

OPPO Find X6系列搭载暗光长焦 夜晚也能拍出好的长焦照片

【手机之家新闻】OPPO已经官宣将于3月2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将会发布OPPO Find X6系列,而经过多轮的预热,目前有消息指出OPPO Find X6系列将会采用暗光长焦,将会带来更好的夜景长焦影像表现。

如今旗舰级手机都在提升自身的影像系统,很多都给主摄搭载了大底传感器,以提升进光量,甚至还采用了独特的镜头模组,提高夜景的拍摄效果。同时,如今旗舰级手机搭载长焦镜头,能够让长焦场景的成像效果更好,但目前主流的长焦镜头并没有注重暗光场景的拍摄效果,因为进光量不足,从而导致在夜晚拍摄时,还是必须用主摄进行裁切,从而影响了长焦的夜景拍摄效果,出现噪点多或者无法调用长焦镜头的情况。

而针对长焦的暗光拍摄效果,可以有两种解决方案,一个是采用更大底的传感器,将长焦镜头的传感器也主摄化,其二就是采用RYYB传感器,相比RGGB传感器,减轻在滤色过程中所带来的光之强度折损,提升进光量。

而如今有爆料信息指出,OPPO Find X6系列的长焦镜头就采用了主摄级的大底传感器,从而提升了长焦镜头的进光量,不过,以上只是猜测,具体信息还是要等到3月21日14:00 OPPO发布会上揭晓,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