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系列   移动影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X6系列正式定档3月21日 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

OPPO Find X6系列正式定档3月21日 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

2023年3月16日,OPPO官方终于正式官宣,将于3月21日14:00发布OPPO 2023年度旗舰手机——OPPO Find X6系列,从官方的预热海报中我们来看,该机的亮点应该会不少。

宣传海报主要向大家展示了新机的镜头模组,所以OPPO Find X6系列的产品定位依然是影像旗舰,哈苏以及马里亚纳的logo非常清晰可见,所以这次依然会配备马里亚纳X独立影像芯片和哈苏影像。镜头模组的凸起看上去比较明显,所以OPPO Find X6系列在相机硬件方面应该是堆料十足,模组周围还有类似于单反相机卡扣的纹理,影像旗舰氛围感瞬间拉满。

另外,从海报中我们也可以看出OPPO Find X6系列的机身采用黄色素皮材质打造,这应该就是最新“大漠银月”配色,预计手感应该很细腻,同时也体现了新机的高端定位。

按照OPPO以往的策略,OPPO Find X6系列至少会有OPPO Find X6、OPPO Find X6 Pro两款机型,根据之前的官方信息系列来看,OPPO Pad 2也会一起到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