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4/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3C数码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618迎来创业20周年 多项措施携手3C数码商家共创增长

京东618迎来创业20周年 多项措施携手3C数码商家共创增长

“今年618恰逢京东创业20周年,同时也将是史上助力商家增长投入最多、举措最强的618。京东不仅要在今年的618帮助商家把货卖得好,更要让商家获得持续稳定增长的能力,让大家在京东简单开店、轻松挣钱。”在4月20日举行的2023年京东618商家大会上,京东表示。

今年一季度以来,消费领域正在加速恢复,这也让很多商家对消费复苏充满期望。借着消费复苏的春风,此次618京东将推出“减负增收”大礼包,即通过更开放的生态、更优质的流量、更高效的运营,面向所有商家投入增加20%,帮助商家平均降低30%的运营成本,并实现中小微商家销售增速翻倍。京东希望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基于京东与品牌和商家的共建、持续做大做强供应链能力,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带给用户更低的价格。

今年的京东618,京东将打造更加开放的商家生态,持续通过年初发布的“春晓计划”扶持更多个人、个体户、工厂等特色商家在京东开店,为商家减负增效,抓住京东618增长新机遇。针对3C数码商家,京东也陆续开展一系列交流与招商会活动,面对面与商家进行深入沟通,分享3C数码行业趋势、平台商家流量运营与营销玩法、供销平台模式、产业带服务商招商政策及金融/保险/物流相关商家政策等内容,为商家经营保驾护航。其中,面向新入驻的3C数码商家,京东将提供详细的开店指引及专属成长顾问扶持,为商家在不同阶段进行针对性的帮扶及免费培训成长课程,快速熟悉店铺流量玩法,让高性价比商品得到更多推荐与曝光,从而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

4月1日起,京东还为3C数码商家免除每个月1000元的平台使用费,并针对多数品类降低入驻门槛,不再要求一般纳税人资质、注册资金和注册年限的要求,让更多中小微商家以更低的成本加入京东开店的行列。

京东针对3C数码商家开展多场交流暨招商会活动

通过深入沟通,3C数码的招商活动将有效为商家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增强信心,同时,京东为3C数码商家提供的一系列扶持政策也让商家能够快速抓住市场机遇、深度拥抱产业带,创造更多商机。

随着消费领域加速恢复,中国消费市场长期向好,京东618成为商家决胜上半年的关键点。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将通过扎实的基础设施和先进的技术能力,帮助商家把成本降下来、效率提上去,打造更简单高效的商家生态,也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多、快、好、省”的京东618。

  • 评论

相关文章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