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1/18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ufus4.4   USB启动盘制作工具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兼容性大幅提高 USB启动盘制作工具Rufus 4.4版本来了

兼容性大幅提高 USB启动盘制作工具Rufus 4.4版本来了

近日, Rufus4.4又进行了版本升级,这次修正了之前几个版本中出现的一些漏洞,并且提高了软件的兼容度。

据悉,Rufus是一款在业界进行广泛使用的创建USB引导磁盘的软件,可在Windows、Linux等不同上系统上运行。

相较于之前,本次发布的Rufus4.4增加了GRUB2.12 (Unix OS的 bootloaders)的启动程序,并且为Linux版本中带有破坏的标志连接问题提出了一个解决办法。

另外,在运行. FFU映像(也就是储存映像)的时候,也修正了微软Dev驱动程序的问题(一个针对开发者的特定工作与工作流进行优化的专用Windows 11分区),包括对SDCX读卡器的支持也进行了改进。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