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1/2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小米平板7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小米平板7系列疑似入网 充电功率可达120W可与汽车高效互联

小米平板7系列疑似入网 充电功率可达120W可与汽车高效互联

纵观目前的平板市场,基本都不会采用太高的充电功率,毕竟平板电池都比较大,续航能力更久,所以对充电功率没有过高的硬性要求。但是更高充电功率意味着可以带来更快的回血速度,充电速度更快的平板肯定会受消费者青睐,而小米似乎在这方面走在了前列,近期有一款新的小米平板疑似入网。

近日,小米有一款型号为24018RPACC的平板通过国家质量认证,大概率就是小米平板7系列,新款平板提供了5VDC 3A、11VDC 6A、20VDC 6A三种充电功率,这也意味着新款平板最高或支持120W充电功率,与小米14 Pro相同,也表明它是一款旗舰平板。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平板7系列的第一次发布会预计将发布小米平板7 Pro和小米平板7两款产品,分别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和老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特别是前者,使用的是今年最新的处理器,预计在游戏和生产力方面的表现将更加出色。

两款产品在屏幕素质方面也会略有不同,小米平板7预计仍然会配备LC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44Hz,而小米平板7 Pro则将切换到OLED屏幕,预计屏幕素质不会降低。

新产品在边框控制和质感有所升级,也将拥有更加出色的多设备互联表现,预计可以直接用在小米汽车上。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