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1/2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pple   iPad Air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iPad Air产品线今年将继续完善 新品或配备12.9英寸超大屏幕

iPad Air产品线今年将继续完善 新品或配备12.9英寸超大屏幕

从去年的平板市场可以看出,很多厂商都是开始了对大屏平板产品的布局,比如小米推出了Xiaomi Pad 6 Max 14,三星也推出了Galaxy Tab S9 Ultra,身形基本和笔记本的无异。为何大屏平板会突然受青睐,原因可能是更能满足生产力的需求。

根据最新爆料,苹果在今年也将完善iPad产品线,有可能推出具备更大屏幕的iPad Air,屏幕尺寸为12.9英寸,但是会和目前iPad Pro产品定位略有不同,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爆料称12.9英寸iPad Air使用的是传统LCD屏幕,既不是mini-LED也不是OLED,所以价格也会相对便宜一些。

另外苹果还打造了全新的Apple Pencil手写笔以及妙控键盘,搭配iPadOS系统,生产力属性会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12.9英寸iPad Air还将搭载苹果M2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5纳米工艺,集成200亿颗晶体管,CPU由4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组成,应对生产力任务完全足够。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