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4/1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Pad Pro   Redmi Pad Pro哈利·波特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谱写新魔法 Redmi Pad Pro哈利·波特主题联名定制平板开箱解析

谱写新魔法 Redmi Pad Pro哈利·波特主题联名定制平板开箱解析

Redmi早在去年就与哈利·波特这个IP展开了联名,当时发布的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的深度定制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在那台手机上和包装上的彩蛋都让人津津乐道。

今年Redmi再接再厉,不但在手机上推出了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这一次还推出了Redmi Pad Pro哈利·波特主题联名定制平板,要知道这些定制版产品,除了机器本身以及系统里的一些元素的定制外,最有乐趣的还是产品包装和配件的定制,让人感受更多故事感和彩蛋。这次Redmi Pad Pro哈利·波特主题联名定制平板也不例外,就让我们一起来开箱感受一下。

首先在盒子上,采用了深蓝和金色的设计,我们就能看到正面大大的霍格沃兹校徽,而整体有着淡淡的类似高端箱包似的纹理图案,盒子四角依然是四个分院的代表动物:狮、獾、鹰、蛇。

打开盒子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大的配件盒,上面除了哈利波特Logo以及Redmi Pad Pro名字外,这个背景相信哈迷绝对再熟悉不过了,那就是哈利波特活动楼梯的所在地,墙上的肖像画也都是可动的,让人惊叹这个魔法的世界十分奇妙。

而其中的内容物更是让人惊叹,首先是平板收纳包,也是对于哈迷来说十分经典的造型,可以说是梦开始的地方,这是霍格沃兹录取通知书的经典造型,背面则是录取通知书内容,也是十分的经典了。收纳包的火漆封印则是磁吸的,方便拿取平板,而收纳包的内侧,也是四分院代表动物的图案,整体的做工非常精致,还是很用心的。

收纳包内部就是平板的保护壳了,这个图案也非常容易认出来,就是霍格沃兹学生上课时随身携带的魔法课本,棕色的设计很好的还原了原著,中间则是霍格沃兹的校徽。保护壳的背面以及封底则有着一些哈利·波特的经典图案,包括哈利·波特的眼镜、额头上的闪电伤疤、分院帽等经典元素,一看就能想到那个魔法世界的新奇故事。另外里面还有附赠的四分院贴纸,代表了四分院标志性的元素,像是绿白相间的围巾代表了斯莱特林学院。

接下来就是Redmi Pad Pro哈利·波特主题联名定制平板本体了,蓝色的机身,背部则有着霍格沃兹校徽以及下面的哈利·波特Logo,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简洁的,摄像头处的处理也相得益彰,进入平板的系统,就能够看到锁屏壁纸是霍格沃兹校徽,但是这一次四分院代表动物都是彩色的,并且选择了相应的分院代表色,背景则是熟悉的霍格沃兹活动楼梯。

进入主页,就能看到背景其实还是霍格沃兹活动楼梯,并且站满了学生,另外就是图标进行了定制化,金色的图标让人想到了金色飞贼有没有。

在平板电脑之下,除了充电器和电源线外,另外就是有一根定制的手写笔了,整体采用了与魔杖相同的棕色设计,仿佛手写笔就是我们书写魔法的一根魔杖,手写笔上也有着哈利·波特的Logo做点缀,与魔法书配色的平板壳更般配。

这就是Redmi Pad Pro哈利·波特主题联名定制平板的全部内容了,相信这样一款平板一定能让你回忆起很多当年初入这个魔法世界的那份感动,而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谱写着自己的魔法世界。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