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4.1四核 宏碁Iconia Tab A220曝光

安卓4.1四核 宏碁Iconia Tab A220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2/112235.shtml report 26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宏碁对于Windows 8平板一直持观望态度,不过对于Android平台倒是信心不错。因为在近日,一款疑似Iconia Tab A210继任者,设备名为Iconia Tab A220的新平板,出现在GL Benchmark数据库中。
5
宏碁Iconia Tab A220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宏碁对于Windows 8平板一直持观望态度,不过对于Android平台倒是信心不错。因为在近日,一款疑似Iconia Tab A210继任者,设备名为Iconia Tab A220的新平板,出现在GL Benchmark数据库中。

遗憾的是,数据库没有该平板的任何照片,所以不清楚它的具体长相。不过,关于Iconia Tab A220的部分硬件和软件规格,我们倒是知道一些。

比如说,Iconia Tab A220搭载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最大工作频率为1.3GHz,这比其他同类处理器的主频要低,估计是为了延长电池续航力。我们猜测,屏幕尺寸应该在10.1英寸,和Iconia Tab A210一样,屏幕分辨率1280x800像素,并且应该预装Android OS 4.1.2。除此之外,其他软硬件情况仍不知晓。

4

GL Benchmark数据库中关于Iconia Tab A220的部分信息

3

同上

2

同上

从规格判断,宏碁Iconia Tab A220很可能是一款价格合理的10英寸Android平板。目前,仍不知道该款平板的上市日期,宏碁也许会在假日购物季时推出,如果不是,那有可能在2013年初推向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