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0英寸Win平板传闻再起 有望现身MWC

诺基亚10英寸Win平板传闻再起 有望现身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0/113955.shtml report 16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诺基亚平板传闻沉默大半年后,近日从台湾供应链厂商传来消息,诺基亚正计划恢复针对10英寸Windows RT平板的研发,与早期基于英特尔架构的Windows 8 Pro操作系统不同,是针对ARM架构处理器的Windows RT系统。
1220a

Surface RT平板影响力诺基亚平板研发进程(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诺基亚平板传闻沉默大半年后,近日从台湾供应链厂商传来消息,诺基亚正计划恢复针对10英寸Windows RT平板的研发,与早期基于英特尔架构的Windows 8 Pro操作系统不同,是针对ARM架构处理器的Windows RT系统。

据悉,诺基亚本来是计划在2013年第一季度推出10英寸Windows RT平板,但是由于微软发布了其自主生产的Surface平板,打乱了诺基亚的计划,诺基亚决定将重点放在智能手机上,对Windows 8和Windows RT平板继续进行观察,并推迟了平板电脑的研发工作。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Windows RT平板原计划采用10英寸屏幕,处理器采用高通S4处理器,由Compal Electronics电子代工。

据这个台湾供应链制造商爆料,诺基亚目前正在对平板出货量进行预估,同时还在部署销售计划,初期出货量20万台试水市场反应。

这款平板的主要竞争对手是9.7英寸苹果iPad、三星GALAXY Note 10.1和谷歌Nexus 10,预计将于2013年2月的巴塞罗那MWC大会面世,诺基亚目前还没有给该平板命名。

总之,诺基亚10英寸平板无疑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对用户也无疑是个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