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5C坑爹领衔 9月新旗舰回顾

iPhone 5S/5C坑爹领衔 9月新旗舰回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3/124951.shtml report 9115 当你我都还满心欢喜的期待着历年“乔帮主”式的传奇给我们带来惊喜时,库克一锤定音,两款苹果年度新品——iPhone 5S和iPhone 5C分别以5288元与4488元的定位彻底浇灭了心底的最后一丝幻想。苹果此举无疑在继续宣告着其固守高端产品路线的决心,而全然忽视了用户心声,甚至市场需求,在追求品牌附加值和利润最大化的道路上,苹果已然彻底走出乔布斯神话,沦落为一家纯粹以经销目的而生存的企业。

当你我都还满心欢喜的期待着历年“乔帮主”式的传奇给我们带来惊喜时,库克一锤定音,两款苹果年度新品——iPhone 5S和iPhone 5C分别以5288元与4488元的定位彻底浇灭了心底的最后一丝幻想。苹果此举无疑在继续宣告着其固守高端产品路线的决心,而全然忽视了用户心声,甚至市场需求,在追求品牌附加值和利润最大化的道路上,苹果已然彻底走出乔布斯神话,沦落为一家纯粹以经销目的而生存的企业。

iPhone 5S/5C坑爹领衔 9月新旗舰回顾

与此同时,再回望9月的智能手机市场,除了三星、索尼等国际品牌的频频动作外,以小米、魅族、华为以及联想等为代表的内地手机厂商也不甘落后,先后纷纷加入新品旗舰机绞杀混战。从目前市场不错的反响看来,足有一举冲击苹果三星等国际巨头之势。而究竟各家新品旗舰表现如何,下面我们不妨回顾一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