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质感提升之美 HTC One M8现场体验

金属质感提升之美 HTC One M8现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6/133397.shtml report 12497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11时(伦敦当地时间下午3点),HTC在伦敦发布了今年最重要的旗舰产品HTC One(M8)。通过这款产品的命名我们可知HTC依然把这款新机定位在了One系列当中,作为今年全新旗舰产品HTC One(M8)在硬件配置强大的基础上,还应有独到的地方来吸引高端消费者。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11时(伦敦当地时间下午3点),HTC在伦敦发布了今年最重要的旗舰产品HTC One(M8)。通过这款产品的命名我们可知HTC依然把这款新机定位在了One系列当中,作为今年全新旗舰产品HTC One(M8)在硬件配置强大的基础上,还应有独到的地方来吸引高端消费者。HTC保密性一直不怎么样,M8早先曝光内容有很多,正如曝光所说的那样M8使用的全金属一体机身与新加入的景深探测摄像头均有独到的噱头。手机之家记着受邀参加HTC在伦敦举办的发布会,今天就在现场带大家进行第一手的体验。

DSC02827
HTC One M8现场体验
DSC02815
王雪红亲自揭晓HTC One M8

硬件参数:

CPU:高通骁龙801 主频2.3GHz (国内2.5GHz主频)

RAM:2G

ROM:16GB、32GB

系统:Android 4.4

界面:Sense 6.0

屏幕: 5英寸 1080p屏幕

机身三围:146.3×70.6×9.35毫米

摄像头:主摄像头UltraPixel 400万像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