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取消预约/抢购 行动回应饥饿营销

一加取消预约/抢购 行动回应饥饿营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38894.shtml report 1231 从今日早上10点开始,一加在官网、京东开放购买白色16G手机。同时刘作虎发布微博,用行动证明不做饥饿营销。正式的开放购买证明一加手机已经解决产能问题,供货量达到稳定。

手机之家7月17日消息:从今日早上10点开始,一加在官网、京东开放购买白色16G手机。同时刘作虎发布微博,用行动证明不做饥饿营销。正式的开放购买证明一加手机已经解决产能问题,供货量达到稳定。

QQ截图20140717093253

刘作虎在微博中提到:一加跟关键元器件供应商具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尽量短的时间满足了我们追加的订单;另一方面,产线在经历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我们的产品良品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到今天,终于做到了在各个细节都不将就的情况下产能也得到了保证。

同时针对64G版本,刘作虎表示:64GB芯片市场依然不稳定,只能根据芯片的供货情况做一批销售一批。但我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这个问题也会得到解决。短短几天一加从排队系统到开放购买,足够证明它的诚意,购买体验同样是重要的用户体验,将不将就贯彻到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