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 Misfit推施华洛世奇版智能手环

美呆了 Misfit推施华洛世奇版智能手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61.shtml report 886 很难想象施华洛世奇和智能手环会有什么关系,但可穿戴设备制造商Misfit却将两者联系在一起。昨天,Misfit发布了两款施华洛世奇版Shine系列智能手环和一系列配件,售价在169.99美元到249.99美元不等。

手机之家2015年1月6日消息——很难想象施华洛世奇和智能手环会有什么关系,但可穿戴设备制造商Misfit却将两者联系在一起。昨天,Misfit发布了两款施华洛世奇版Shine系列智能手环和一系列配件,售价在169.99美元到249.99美元不等。

Misfit推出的施华洛世奇Shine手环有白色和紫色两种颜色可选,白色版本由内置的纽扣电池供电,而紫色版本则使用了太阳能充电技术,可在阳光、LED灯和卤素灯下进行充电。Shine手环是一款瞄准健康市场的智能设备,具有睡眠追逐、记步、卡路里消耗检测等多种功能。目前该手环已经可以通过Misfit的官网预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