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部分机型换新 去年服务延续

iPhone 5部分机型换新 去年服务延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7/151291.shtml report 894 目前苹果开启了iPhone 5的电池更换计划,这次的iPhone 5的老用户看似可以享受更换电池,不过这只局限于iPhone 5一部分机型。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目前苹果开启了iPhone 5的电池更换计划,这次的iPhone 5的老用户看似可以享受更换电池,不过这只局限于一部分机型。

该问题已经确认存在于一少部分iPhone 5上,主要是在2012年9月到2013年1月之间售出(基本上就是第一批),并且受影响的序列号范围有限。

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设置-关于里查询一下自己iPhone 5的序列号,在苹果官网上检查是否符合更换资格。符合的话,就可以送到App Store零售店或者授权服务提供商换电池了。

苹果去年就为iPhone 5提供过免费换电池的服务,售出时间同上,但当时截止到2015年3月,目前等于延长了一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