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消息再曝光 6月份投入量产

iPhone 6S消息再曝光 6月份投入量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7/151292.shtml report 766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苹果下一代机型被曝光的速度一直都以量多快速为特点,目前关于苹果旗舰iPhone 6S的曝光已经自网络上铺天盖地,目前又有了苹果新旗舰iPhone 6S的消息。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苹果下一代机型被曝光的速度一直都以量多快速为特点,目前关于iPhone 6S的曝光已经自网络上铺天盖地,目前又有了消息。

@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爆料称,iPhone 6S将搭载A9处理器,运行iOS 9系统,同时支持压力触控。

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Kevin王的日记本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iPhone 6S将于6月份开始量产,今年苹果的出货量将超过2.3亿台。不过基础更新肯定是有的。PS:看来又是9月的命了,渴望提前发布的小伙伴恐怕要失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