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获得切实便利,便利蜂开创零售行业新思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1/188863.shtml report 2971

线下融入互联网元素、线上有门店做支撑,团队既有便利店从业者又有互联网行业大咖,便利蜂的诸多特质,让它与当下人们大谈的新零售似乎不谋而合。

正如便利蜂在公司愿景中所说的,“便利蜂将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改良现有的零售模式。使用大数据和智能软硬件,突破固有的便利店购物体验,以用户为中心,围绕每个用户个体进行专属服务,使用户获得切实的便利。”

作为零售行业的代表,便利蜂给用户最直观的感受可能就是比普通便利店多了一个APP。但其远不止这一个简单的特性,目前便利蜂APP承载着功能主要有:线上支付、线下自助购物、查询店铺、共享单车等功能。

为了保证食物的新鲜度和味道,便利蜂采用全程可监测的冷链运输。便利蜂在仓库、物流车辆上全部安装了智能化温控设备,链接24小时实时监控管理后台,可以对物流运输全程进行温度和位置追踪,一旦有异常可立即感知并解决问题。

物流运输全程冷冻车厢温度达到-18 ℃ 以下,冷藏封闭车厢温度达到5℃ 以下,在店温度符合产品储存条件,且数据实时监测回传。对于预包装冷藏膳食来说,包括“盒饭”、“便当”,便利蜂则从原料采购到生产,从检验到冷链运输,做到全程监控、全程追溯,确保了食品安全的可控性。

为了让消费者吃的放心,便利蜂所有餐食的加工也做到精益求精。便利蜂店内加热食品使用万能蒸烤箱而非普通的微波炉,采用热风传导+蒸汽的方式使烤箱内温度均匀一致,保证出品品质稳定。具有智能多点探针和高性能风扇叶轮,可根据食材、数量和烹制状态智能调整所需能量、风扇转动速度和旋转方向,确保最佳空气分配和均匀的加热效果,加热温度达到70°C以上,最大程度保证餐品的水分和营养,防止氧化和细菌滋生。

便利蜂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不俗的成绩,离不开“数据驱动零售”的前沿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解消费者的口味喜好和需求,从而在商品上进行相应的创新研发,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便利生活体验,并不断引领零售业的全新潮流!

互联网千变万化的变革也带动了消费群体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便利蜂作为新型零售领域异军突起的品牌,也在不断借助大数据与自主搭建的供应链等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化的选择。许多新型售货模式还在持续进展中,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