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海外实力圈粉 权威外媒给予极高评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4/191091.shtml report 5265

2018年10月16日,万众瞩目的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在伦敦强势登场,霎时间获得极高曝光率,海外权威外媒们给出的评价颇高。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全系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全新徕卡三摄,以及有着3D结构光、屏下指纹识别等高端黑科技的加持,使华为Mate 20系列一度登上2018年度最强旗舰机的宝座,实力强悍程度,可见一斑。

3D结构光技术、屏下指纹识别安全性再度升级

华为Mate 20系列所搭载的诸多黑科技,也成为它所具有的一大亮点。华为自研3D结构光技术、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屏下指纹识别等都是具有代表性意义的功能。3D结构光技术可以精准迅速的识别人脸,获取人脸深度信息,甚至通过学习可以适应人脸的一些表情变化,因此而来的人脸解锁技术,而不仅是可以用来解锁,同样也支持手机支付,扫脸支付不是难题,正如网友所言“以后我们可以靠脸吃饭”。3D脸部解锁技术通过对人脸投射超过3万个点阵,获取脸部深度信息,从而达成解锁目的,不论是照片、3D打印假脸,都无法开锁,甚至是机主本人闭上眼睛,也无法开锁,安全性极高。

外媒PC World说道: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拥有所有高端、优秀的功能,更有很多独家黑科技的加持,是最好的手机。

权威外媒Digital Trends则说,华为Mate 20 Pro配备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屏幕指纹识别和前后四个摄像头,是一款拥有最前沿科技集合的手机。

华为Mate 20系列所搭载的屏幕指纹识别系统,录入非常快速,且在录入完成后锁屏状态下也能自动感知手指靠近并点亮;识别速度非常快,且智能学习用户按压力度,使用得越久,识别越准确;指纹位置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握持,都能带来十分舒适的感受。安全性同样没得说,电解胶指纹膜、硅胶指纹膜对其进行解锁,统统无效,而机主本人操作,瞬间解锁。

麒麟980处理器不单单只有爆炸性能

华为Mate 20系列全系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其作为全球首发的7nm工艺处理器,可谓是开创了手机芯片领域新未来。最直观的,麒麟980处理器相比较麒麟970处理器,CPU性能提升58%,并且创新采用2个超大核+2个大核+4个小核的八核式分层架构设计,性能得到极大幅度提升的同事,续航能力也变得更加强大。GPU性能提升178%,创新采用Mali-G76 GPU架构,整体性能实现巨大突破。

权威外媒Stuff直言道:在性能方面,麒麟980远远领先于骁龙845。Phone Arena在Mate 20 Pro上进行了基准测试,并将其与其他顶级智能手机进行了比较,在每一个类别中,麒麟 980都比Pixel 3 XL的芯片显示出相当大的提升。

外媒Recombu则认为,华为Mate 20 Pro由于其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极致科技,已经成为年度手机的最强C位者。

而除去CPU与GPU的巨幅提升,在NPU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的麒麟980更是首次采用双核NPU,对比麒麟970的单核NPU,又是一个跨越式的升级。其实在麒麟970发布伊始,业界对其所创新采用的NPU就给予极高赞誉,而麒麟980在这基础上升级成双核,NPU性能直接飙升182%,AI算力彻底大爆发。

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可谓是找不到任何短板,拥有极致的颜值、超强性能,更有着众多独家黑科技的加持,人工智能发达程度直逼人脑。这也难怪众多权威外媒能给出如此高的评价。当然,除却上述4家海外媒体,其他外媒也同样是纷纷为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点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