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礼物已备好 上京东买iPhone新品享白条12期免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1/191731.shtml report 2197

恰逢11月22日感恩节来临之际,京东Apple品类开启“全面感恩 与礼相伴”超值优惠,包括爆品直降、白条免息、购机赢礼包等多重感恩福利。

即日起,京东针对Apple 全品类,提供包括购物券领取专区免领取白条12期免息,Apple单品包括iPhone X低至6699元;iPad领券最高立减200元再享白条12期免息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感恩节期间官网价最高直降200再享白条12期免息。赠品相伴粉丝购iPhone X赠送无线充,购iPad赠送蓝牙耳机。在套装优惠中提供包括iPhone + Apple Airpods套装、iPhone + Apple Watch套装、iPad + Apple Pencil套装等换修无忧特惠,可谓是一体化超值无忧购机。

近年来,随着品质消费趋势的逐渐形成,京东与Apple携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品质服务。今年新iPhone发布期间,京东便针对iPhone新品推出独家“京享无忧”服务,其中换修无忧服务是京东作为Apple授权的唯一厂商,与Apple联合在Apple Care原厂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新售后服务产品,在11.11期间便取得显著成果。据了解iPhone换修无忧服务日均销量是10月日均的5倍。白条免息亦为购买Apple产品的用户累计节省了近2亿元,在本次感恩节活动期间,将持续为用户提供贴心优惠。

最后提醒一下, 11月19日至23日期间,京东Apple感恩节回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行动起来。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fNa4gg4udob1juiWbWWBp9z9PBs/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