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Amazfit跃我GTR 3 Pro正式发布OTA3固件更新,此次更新将支持网易云音乐、GoPro相机控制、表盘状态点以及运动中语音播报等功能。整体来看,此次更新将全面提升Amazfit跃我GTR 3 Pro的交互体验,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智慧的穿戴体验。

更新后,Amazfit跃我GTR 3 Pro支持用户在手表上登录个人网易云音乐账号,同步自己喜欢、收藏的歌曲及同步歌单,同时也可以下载音乐,在无网络状态下实现离线播放。相较需要搭配手机或需独立播放器才能播放音乐的手表而言,Amazfit跃我GTR 3 Pro的网易云音乐功能对于运动爱好者更加人性化、智能化,能带来自由自在享受音乐的运动体验,让用户喜欢的旋律无处不在,随时随地drop the beat。

当然,此次固件更新中GoPro相机控制功能的亮相也备受关注。更新后,用户能够通过Amazfit跃我GTR 3 Pro连接控制GoPro HREO9、HREO10,在手表上实现摄像机模式切换,并能通过操作物理按键控制GoPro摄像机的开始、结束拍摄。当用户需要远距离拍摄时,可以选择通过手腕上的Amazfit跃我GTR 3 Pro来远程操控GoPro,从而获取更广阔的取景范围、解锁更多样的拍照姿势,享受不受束缚的拍摄体验。

此外,Amazfit跃我GTR 3 Pro还可通过表盘上方的状态点来查看手表当前正在进行的状态,如手表当前开启剧院模式或后台正在运行的应用等,用户只需点击状态点即可跳转到正在运行的应用。同时,运动中语音播报的存在,也能让用户在运动过程中,同步收到关于运动操作、运动提醒等语音播报,比如在单击“暂停”时,手表会同步播报“运动已暂停”,用户可以在系统设置中自主选择语音播报的开启或关闭。

Amazfit跃我GTR 3 Pro是华米科技于今年10月发布的,凭借旗舰级硬核性能以及超高屏占比的抢眼外观,收获了一大批用户青睐,在智能手表市场好评不断。而在此次OTA3固件更新后,也让Amazfit跃我GTR 3 Pro具备更强的操控性与实用性。